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奖助学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白方礼励志助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各学院:

为更好帮助身体残疾、罹患重大疾病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克服困难,激励学生立志成才、回报社会,长沙辰运软件有限公司在全省设立“白方礼励志助学金”。根据捐资方要求,该项资助是由捐资方从全省高校的申报学生中选定20人予以资助,资助标准为每人5000元。为做好“白方礼励志助学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中身体残疾或罹患重大疾病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且满足以下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2.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

3.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自强不息,勇敢面对挫折困难;

4.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

5.往年获得过的同学或申请过的同学可以继续申报;

二、申报材料

1.《湖南师范大学“白方礼励志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需提交电子档(见附件一);

2.本人学生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身体残疾学生须提供残疾人证件复印件;

4.身患重大疾病的学生须出具医院相关证明复印件。

三、相关要求

1.由于该项资助是由捐资方根据申报材料选定受助学生,请各学院要求申报学生详细填写《湖南师范大学“白方礼励志助学金”申请表》(含困难情况、相关数据、在校表现情况等),力求使我校申报学生获得资助。

2.各学院如实申报人数不超过2人,如无符合条件者可不申报。

3.申报材料请于9月30日前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336办公室,电子稿发至邮箱 hnsdzzzx@163.com。

附件:

1.《湖南师范大学“白方礼励志助学金”申请表》

2.《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白方礼励志助学金”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外国语学院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度学业进步奖学金外国语学院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