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招生信息old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东莞市寮步镇公开招聘公办学校特聘教师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东莞市寮步镇公开招聘公办学校特聘教师

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公办中小学特聘教师61名。

岗位需求表

薪酬待遇

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合同制教师,考核合格者,可长期聘用,享受公办教师同等待遇,年薪不少于18万元,享有“五险一金”。

招聘对象

985或211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毕业生。

招聘时间:2019年12月5日

招聘地点:

咨询电话:0769-83321141(尹小姐)

13728268331(谢先生)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简介

寮步镇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位于东莞市地理几何位置中心,毗邻主城区和松山湖国家高新区。全镇总面积72.5平方公里,辖30个村(社区),常住人口63万人。

创新创业之城

寮步镇现有规上企业369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89家,新三板上市企业17家,上市后备企业12家,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51家。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名镇、中国汽车销售名镇、广东省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专业镇。

文化旅游之城

寮步镇历史悠久,明清时期素有“香市”美誉,是广东四大名市之一。目前,“寮步香市”已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两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一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构建有香市文化游、乡村古迹游、生态休闲游、体育健康游等旅游项目,年接待游客量达15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5.9亿元。

美丽宜居之城

城市配套完善,东莞市海关、篮球中心、第六高级中学、中医院、汽车东站、城市学院位于寮步。生态环境优美,建有占地面积为7200多亩的佛灵湖生态休闲区,建设有40多个镇村休闲公园,绿化覆盖率达40%。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镇、国家卫生镇、国家级生态乡镇、中国沉香之乡等荣誉称号。

民生保障之城

寮步镇在全国2019年综合实力百强镇排名中,居第24位,在东莞市排名第6位。全镇有高档住宅小区58个,沃尔玛等大型购物中心3家,五星级酒店1家。环珠三角沿线高速、莞惠城轨、环城路穿寮步而过,到广州、深圳、惠州均只需50分钟左右的车程。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教育管理中心公开招聘教师

考核流程

一、资格审核

分别在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设置招聘点,现场收集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需提交以下材料:

1.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或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认定所需要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研究生可暂不提供教师资格证或认定教师资格所需的各科合格成绩。

4.已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毕业生,须提供有效期内的《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暂缓就业协议书》复印件。

5.个人高中、大学学习经历和工作(含社会实践)情况。

二、综合考核

1.考核流程为:提前一天短信告知试讲课题——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片段教学(约10分钟)——问答(约5分钟)——等候通知。

2.试讲课题为相应岗位的学科教学内容;问答内容包括基本问题、专业问题、综合问题。

三、聘用

1.根据综合考核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录取人员;

2.电话通知考核合格人员现场签订工作合同。

东莞市寮步镇教育管理中心

上一条:2020年凤凰县教体局所属高级中学

下一条: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