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招生信息old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年衡南县教育系统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19年衡南县教育系统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根据《衡南县教育系统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实施办法(试行)》,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对县直属6所高中学校公开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32人。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详见附件1《2019年衡南县教育系统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岗位职数表》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良好。

3.身体健康。

(二)资格要求

1.符合《衡南县教育系统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实施办法(试行)》(详见附件2)。

2.取得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且教师资格证书的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一致。否则,不能享受优惠政策。

(三)年龄要求

高校优秀毕业生年龄为30周岁以下的本科毕业生或35周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或40周岁以下的博士研究生。

(四)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党内警告或学校处分的;

2.受过刑事或行政处罚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已在衡南县行政区域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或辞职未满2年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衡南县党政门户网、湖南师范大学官网发布公告。

(二)引进宣讲座谈

1、宣讲座谈时间:12月8日上午10:30—11:30

2、宣讲座谈地点:在湖南师大理学院三楼309报告厅举行引进宣讲座谈活动,届时县委主要领导将与学生见面座谈。

(三)报名

1.报名方式:

①网上报名时间及邮箱: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6日下午18:00止,网上报名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到指定邮箱lj@hnhnyz.com。

②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12月6日-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在湖南师大理学院三楼301-309报名。

2.报名要求:报名时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在校证明)、学历学位证(2020届毕业生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2020届毕业生或教师资格证取得时间放宽的可暂不提供)、优秀毕业生相关证书,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一张(现场粘贴在报名表上)。

(四)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者现场核验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网上报名者须在12月7日-8日带齐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湖南师大现场招聘点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方能进行面试(试教)。

(五)面试(试教)

1.时间:12月9日9:00—17:30

2.地点:湖南师大理学院三楼301-309。

3.面试内容、方式与要求:

面试为现场授课,备课40分钟,试讲15分钟,试讲内容为该学科高一内容。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小数点后第三位采取四舍五入法处理)。

(六)签订协议

面试前,报名者先要签订《意向协议书》;面试合格者,依照成绩从高到低自愿选择高中学校,并由县人才引进办与其现场签订《协议书》,待统一体检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

(七)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签约后,由县招聘办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八)考察、公示

体检合格者即为考察对象,由学校对其进行考察,主要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考察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

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衡南教育信息网(http://www.hengnan.gov.cn/jyj)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进行递补。公示无异议的,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即确定为聘用人员。

(九)聘用

聘用人员应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到校工作后立即开编,新招聘的教师服务期限不低于6年。被聘用人员的入职时间和工资发放时间从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之日起计算。

四、引进待遇

详见附件2《衡南县教育系统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实施办法(试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衡南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

1.《2019年衡南县教育系统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岗位职数表》

2.《衡南县教育系统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实施办法(试行)》

衡南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

上一条:2019年临澧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下一条:广州市番禺区恒润实验学校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