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就业信息old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苏州市姑苏区教体局来校招聘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19年下半年广东广雅中学(花都校区)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广东广雅中学前身为广雅书院,由清末名臣两广总督张之洞于1888年创办,是著名的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学唯一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为进一步实现全市均衡教育的大格局,扩大名校的示范辐射作用,按广州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广州市教育局与花都区政府合作共建广雅中学花都校区。校区选址花都区新雅街花都湖南面,总用地面积约268亩,总投资近13亿元,按广雅中学的办学理念、模式、标准建设,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品质的公办市属完全中学。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在编教职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公告条件的应届生及社会人员。

三、招聘计划

在编教职员共15人(具体内容见招聘职位表)。

四、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应聘教师岗位的在职人员须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应届生必须在录用后1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三)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要的相应资历条件。应聘语文教师需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或以上水平,应聘英语教师需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应届毕业生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0以上或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需要提供院校的学籍成绩表和有关证明)。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为学科教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专业的报考者,其专业研究方向如与报考的教师职位条件一致的,视为符合要求。

(四)非广州市常住户籍人员应符合广州市入户的准入条件。报考年龄还须符合以下条件:具有本科学历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研究生学历或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在45周岁以下。相关年龄和工作经历年限的计算以2019年12月31日为界。

(五)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六)每名报考者根据岗位需求限填报1个岗位。

(七)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被有关部门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人员,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受理报考。

五、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12月4日。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或二维码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https://jinshuju.net/f/qQu96m

(二)现场资格审查和第一轮面试

报名截止后,学校招聘领导小组将组织学科专家评委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及简历资料,择优筛选出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和第一轮面试的人选。入围人选另行通知。

(1)时间:2019年12月9日下午2:30

(2)地点:广东广雅中学校本部无逸堂三楼

(3)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应届生:身份证、户口本、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业成绩单(研究生需提供本科阶段的学业成绩单及本科阶段的学历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材料(含专业荣誉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在职人员: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含本科及研究生)、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材料(含专业荣誉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语文教师者需携带普通话证书,应聘英语教师者需携带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境外毕业人员需附国家教育部相关学历学位认证,所学专业经学科组鉴定与所报岗位专业相符也可报名。

学校根据资格审查和第一轮面试的情况择优筛选出进入下一轮考核的人选。第一轮面试采取百分制,合格成绩为60分,按成绩高低顺序确定进入下一轮考核人选。

(三)综合能力考核安排

(1)考核内容:学科专业知识、技能及素养

(2)考核地点:广东广雅中学校本部

(3)考核时间:2019年12月10-11日

(4)考核形式:含学科专业能力测试、说课(或试讲)及答辩

综合能力考核采取百分制,合格成绩为60分,成绩合格者方能进入体检。

六、体检

根据综合能力考核成绩的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名单。招聘教师的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基本费用由校方承担,如需复检,复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采用调阅个人档案、提供原单位(学校)鉴定、实地考察等方式,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学校按综合能力考核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

八、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及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核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

九、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协议。不能按期签订聘用协议者视为自行放弃录用资格处理,可从替补人选中补录。

十、优厚待遇

(1)受聘人员享受国家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薪酬福利;

(2)保障并解决教师公寓住房;

(3)解决广州市户口;

(4)根据实际情况协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十一、其他事项

(一)拟聘人员按要求提交相关入职材料,经审核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二)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舞弊行为的,按事业单位招聘有关规定处理。

(三)咨询电话:020-81261273,020-81261610。

本公告解释权归广东广雅中学。

FC_NGWFAY1QOSDHZ)C35S}F.png

{B5[@3ZA2%BWRHWA[A0$O2A.png

LQ($PWNI8(NKR57{}C7J8OT.png

专业名称及代码参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见附件)

广东广雅中学前身为广雅书院,由清末名臣两广总督张之洞于1888年创办,是著名的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学唯一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为进一步实现全市均衡教育的大格局,扩大名校的示范辐射作用,按广州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广州市教育局与花都区政府合作共建广雅中学花都校区。校区选址花都区新雅街花都湖南面,总用地面积约268亩,总投资近13亿元,按广雅中学的办学理念、模式、标准建设,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品质的公办市属完全中学。

上一条:2019年下半年广东广雅中学(花都校区)招聘公告

下一条:常德朗州高级中学招聘教师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