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发展乡村外语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双牌二中举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6月2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双牌二中举行。副院长高荣国教授、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彩玲、双牌县教育局局长胡佐军、双牌二中校长赵斌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授牌仪式由双牌县教育局局长胡佐军主持。

何彩玲对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要以此次授牌活动作为推进双牌县乡村教育振兴的切合口,不断推动双牌县乡村教育振兴,建设教育强县。她要求双牌二中珍惜湖南师大的关心与厚爱,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用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优质基础教育尽早开花结果,惠及双牌人民。

高荣国向双牌二中授予“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的牌匾,并赠送远程教学设备一套。他希望,通过建立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在双牌二中形成大学——政府——学校三方协同育人的机制,办好基础教育,将双牌二中打造成湖南省的一个乡村外语教育的名片,进而辐射到整个永州的基础教育。

赵斌对湖南师大授予双牌二中“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表示衷心感谢,并回赠捐赠证书。他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借助平台,整合优质资源,发挥教育特色,举全校之力把“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好、维护好,助推双牌二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同时,以实践基地为核心,辐射全县基础教育发展,服务双牌乡村振兴战略。

授牌仪式后,高荣国一行参观了双牌二中校园,进一步了解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并就学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学工办主任张元强老师,英语系副主任、湖南省外语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秘书李洪坤博士随同参加授牌活动。

上一条:【韶山学校】韶山学校授牌成为“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湖南师范大学授予师大颐华“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匾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