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于资兴三中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雨芹 龚佳倩 李正艳)7月14日下午,我院赴资兴市第三中学“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组织学生开展趣味体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队成员李正艳、郑裕峰、杨世强组织,团队成员张旭辉辅助。资兴三中3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杨世强向学生们介绍篮球起动、变向跑、侧身跑、运球及三步上篮等基本技术并亲自示范。他引导学生们井然有序地练习,并及时对学生们的动作予以指导和纠正。在介绍完排球基本知识的基础上,李正艳带领学生们练习双手垫球、传球等排球基本动作,帮助学生掌握该球类技能。郑裕峰组织学生们参与“两人三足”拓展训练项目,提升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本次体育活动中,学生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遇到困难不放弃,迎难而上,互帮互助,共同取得成功。

体育活动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一种简单的身体运动,更是一种教育手段、生活方式,有助于塑造学生健康体魄,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健全心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体育活动,是实践团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推进中学素质教育的首次探索。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资兴三中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史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蒲公英”·心灵之旅,青春不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