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暑期实践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杨涛 张思敏 孙璨 谢艳容 吴慧譞)经验分享,共同成长。为进一步激励学生健康成长,引导学生快乐学习,7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赴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暑期实践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实践团成员胡紫昕、张歆怡、李莹负责。

分享会上,三名实践团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与方法分别进行介绍。实践团成员胡紫昕从复习单词入手,按照英语试卷的所有题型,分别给出学生们建议和方法。实践团成员张歆怡主要针对初一学习的所有文科科目,强调了背诵与预习的重要性。实践团成员李莹则针对理科科目表示,“理科一定要做题,才能熟能生巧,还可以做一个错题集,不要留疑惑。”,并且给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对他们的学习心态与学习方法等给出建议。

交流会期间气氛活跃,学生们热烈讨论,班长卓俊宇给实践团成员们分享这段时间的感悟。提答交流环节学生们踊跃举手提问,许多学生都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待和疑惑,实践团成员们也悉心解答,交流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交流会旨在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分析学生的学习方法,讲解学生在学习方面的不足。分享会结束后,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实践团全体成员和东岳观镇中学27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举办“益起推普,护航成长”普通话推广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举办英语配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