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指导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吴慧譞 杨涛 谢艳容 孙璨 张思敏)学院领导老师一线专业指导,亲切慰问鼓干劲。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提高团队成员的专业性,充分发挥团队成员专业特长,展现团队特色,确保实践活动有效进行,7月1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蜜、指导老师朱蝶、外教爱德华深入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与东岳观镇中学副校长王元林、教务主任赵绍华召开座谈会。

副校长王元林代表东岳观镇中学全体领导老师对湖南师范大学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尽力配合后期实践团实践活动安排,同时与学校学院老师深切交流当地学生、学校、教育情况。

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亲切慰问实践团成员实践情况以及食宿情况,指导老师朱蝶代表学校学院感谢东岳观镇中学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对实践团后期实践活动以及推普工作进行安排指导。朱蝶强调,实践团成员应积极加强与当地师生、居民的交流,鼓励学生家长共同参与,同时敦促实践团成员积累宝贵经验,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并增强宣传,扩大学校影响力。

学校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实践团各组工作的汇报,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蜜结合自己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他表示,“三下乡活动可以锻炼自己、提高适应能力,并且交到朋友,对于你们来说这将会是一次特别珍贵的回忆。”

会议结束后,实践团成员与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外教进行交流,领导老师的慰问进一步激发了实践团成员的工作热情,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对于实践团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音乐推普活动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举办“益起推普,护航成长”普通话推广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