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领导莅临慈利县第四中学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敏 夏文媛)7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蜜、俄语系副教授朱蝶一行莅临慈利县第四中学,慰问我院慈利四中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并与慈利县第四中学书记朱建华,校长刚宝玉,副校长杜友初会面交流。

李蜜首先亲切慰问实践团成员,了解实践团成员的实践环境,并与校方领导一同听取团队负责人刘敏的暑期实践有关工作汇报。刘敏表示团队成员非常感谢慈利四中和学院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随后她介绍本次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初步成果,并分享团队的心得感悟。

李蜜充分肯定成员们的成长与实践团的努力,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坚持到底,做出成绩。随后,慈利四中领导与我院领导深入交流,刚宝玉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整体工作十分满意,并希望后续可以与外国语学院在外语基础教育方面长期合作,共同推动湖南省外语基础教育的发展。

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实践期间学院和校方领导及老师的关心让大家深受感动,实践团一定会再接再厉,认真备课,优化教学,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留学生爱德华助力东岳观镇中学实践团开展趣味课堂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音乐推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