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欢乐运动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朱楠宜 阮澜茵 谢正桓 任俊吟)为促进“双减”政策下乡村学校体育的新发展,践行体育振兴强国方针,7月14日上午,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欢乐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实践团成员邓仕杰负责。

运动会伊始,全体成员在邓仕杰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充分活动后,师生分组开展丢沙包,踢毽子,打陀螺,滑板等趣味运动,学生们与实践队队员们积极配合,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邓仕杰表示:“体育运动可以强身健体,放松身心。在空气清新的乡村环境中,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更高。”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凝聚力。

实践团全体成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资兴三中开展“心灵之旅·青春不惑”活动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韩国国别文化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