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祭奠英烈扫墓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吴慧譞)祭扫烈士陵园,感悟英烈精神。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7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赴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慈利县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扫墓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实践团成员们认真阅读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碑文,了解了慈利县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烈士们在国家危亡、人民有难的时候挺身而出,毫不退却,这些红色事迹令人难忘,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让大家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在心灵上受到震撼。实践团成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的遗志,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后,实践团开展了红色心得交流会,全体实践团成员们一同感受峥嵘岁月,追寻革命历程,汲取信仰力量,坚定前行决心。交流会上,实践团成员紧扣此次祭英烈扫墓活动,讲历史、说奋斗、话担当,以凝练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英烈的崇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祭扫烈士陵园,不仅是一次感悟砥砺初心使命的红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精神上的红色洗礼。

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乡村学子外语学习现状主题访谈活动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实践团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