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严茳葶 孔祥任 杜婉怡)9月29日下午,我院在腾龙楼515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陈天嵩、院党委书记李泳波、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耀光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李泳波致辞。他指出学院共青团紧紧围绕学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夯实知识基础、自觉提升综合素养、自觉参与创新创业、自觉投身社会实践,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表示学院共青团组织应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新,积极融入“大思政”工作体系,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思想铸魂,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坚持服务导向,以精准的服务助力学生成才;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以切实的举措推动团学工作发展。

陈天嵩代表校团委对我院第二十八次团员学生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并投身共青团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典型选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院团学组织继续努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全方位、高标准锻造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用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年度工作报告,并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团学组织新一届学生委员。

学工办主任张元强,公共外语部主任、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曾达之,学工办辅导员戴霁斌、王昭春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蒋洪新教授当选中国翻译协会翻译理论与翻译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

下一条:文学文化课程虚拟教研室举行“课程思政”专题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