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周玉娟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结果揭晓,我院2020级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周玉娟获此殊荣。

周玉娟来自祁连山下的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面对家庭困苦,她自立自强,努力攀登;聚焦学习主业,她勤学求知,积极奋进;立足社会责任,她实干笃行,勇于担当,坚持以青春韶华砥砺峥嵘岁月。她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研究生”“优秀志愿者”“先进团员”等荣誉称号。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4届,此次活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外院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陈小法教授做客日本国家电视台

下一条:蒋洪新教授当选中国翻译协会翻译理论与翻译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