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马小雪 柏子意)为推进学院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月23日下午,我院于腾龙楼61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泳波主持。

院长曾艳钰作学院新学期工作报告。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主要成就,她结合学校工作思路,强调在新学期工作中,除重点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外,还要积极推进学院的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有序进行。

李泳波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新学期学院的工作要进一步聚焦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重视党建思政工作的落实落细,他呼吁全体老师以更优的面貌,更实的作风,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2022年度述职会

下一条: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安娜·科尔代罗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