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2022年度述职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党委办供稿)2023年2月23日,我院召开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泳波主持。

会上,8位系(部)主任、10位科室负责人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述职。大家以诚恳务实的态度,认真回顾了去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谈了今年的工作思路。

院长曾艳钰进行了工作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位主任、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辛苦工作和通力合作。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多学习、勤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要聚焦学院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工作主动谋划,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大家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泳波在最后总结中强调,这次述职是学院加强管理工作的新举措,目的就是以述促学、以述促改、以述促进,增强大家主动谋划工作意识,确保学院管理工作更加聚焦一流学科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服务好学院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胡建谊一行来院访问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