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胡建谊一行来院访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伊伟杰 曹雪)2月24日上午,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胡建谊一行来我校访问,并与我院法语系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交流活动由我院法语系主任方丽平副教授主持。

胡建谊对到场的各位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自己作为中法两国之间的友谊使者,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中国学生选择学习法语。他向大家介绍了法语专业学生的良好就业前景,强调法语在国际交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国际上学习法语的人越来越多。他指出,语言是不断变化发展的。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我们才能熟练掌握和运用这门语言。最后,他祝愿各位法语学子能够顺利通过各级语言考试。

讲话结束后,法语系师生与胡建谊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学院与法国总领事馆之间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时也给我院法语系师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机会。

法语系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牢记殷殷嘱托 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2022年度述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