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夏秦萍 刘美汐)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伟力,3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感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全体师生向雷锋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新党员和老党员在雷锋雕像下的党旗前庄严宣誓,再次唤醒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院党委书记李泳波结合雷锋生平和先进事迹,向党员同志们讲授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他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二是要把雷锋精神内涵与时代特征、现实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和长效机制。同时,他期望党员同志们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及“与时代同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

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刻把握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励党员同志们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外文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秘书长徐步应邀来我校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