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学铸魂践忠诚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马小雪 郭依琳)5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学习研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以学铸魂,筑牢对党忠诚。院党委书记李泳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副院长梁斌做中心发言。

李泳波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李蜜以“以学铸魂,铸牢对党忠诚”为主题作学习交流发言。他回顾了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对党忠诚的论述。他表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就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政治品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梁斌作交流发言,他从为什么要进行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如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享了学习感悟。他表示,开展主题教育,重要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上一条:蒋洪新讲授“大学文化建设与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一流学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