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英语演讲与辩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评估会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1月19日下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英语演讲与辩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评估会,黎大志教授、李培超教授、刘铁芳教授、秦建新教授、教务处罗明副处长五位专家莅临指导,院长曾艳钰教授,院党委书记余英副教授,副院长高荣国教授、杨艺清博士,各系(部)主任,以及“学科英语教学”、“大学英语(一)”、“大学英语(三)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光蓉教授主持。

课程负责人罗坚副教授首先就“英语演讲与辩论”在线开放课程的筹备、撰稿、审稿、录制等相关工作做了介绍,接着邀请各位领导和专家现场观看了在线课程的部分视频,然后大家就在线课程的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和完善意见。

黎大志教授指出,在线开放课程要想脱颖而出为广大学生所接受并喜爱,首先要明确自身的特色和亮点,这样才能牢牢吸引学生,让学生体会到在线课程的好处。其他与会专家也相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如多观摩类似的课程、如何提高课程的生动性、如何增加互动等等。

曾艳钰院长表示一定高度重视,打造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高级别的在线开放课程,为建设好一流学科、引领外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外国语言文学教师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