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党委办供稿)根据学校的安排,2018年1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英主持,联系校领导蒋洪新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六个方面”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查摆问题,真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余英书记首先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院党委做班子对照检查,随后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

蒋洪新校长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目前班子的工作状况以及学院的发展态势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统一认识,同心同德,同向而行,聚焦于“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他希望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完善机制,狠抓管理,优化资源配置,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余英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性发言。她对蒋洪新校长的点评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开展“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团结一心,积极进取,扎扎实实地从政治上、全局上、责任上谋划推进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举行“英语演讲与辩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评估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报与指导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