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报与指导研讨会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供稿 教务办)12月28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报与指导研讨会。在家院领导党委书记余英、副院长谭福民、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各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学工办、教务办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光蓉主持。

黎大志副校长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强调探索并建立以解决问题和研究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倡导以学生为主体的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调动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是建设一流学科的基本要求。

研讨会特邀我校创新实验项目评审专家公管院副院长彭继红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彭继红教授从专家评委的角色,结合自己指导创新实验项目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创新实验目选题的经验,从项目特点、项目评审规则、项目来源等方面详细剖析了创新项目的找寻步骤,并围绕项目团队建设、立项论证等作了详细说明。教务处实验科全启婵老师从指导思想、预期目标、组织机构及管理体系、校内外保障条件、相关配套政策及项目管理办法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我校实施“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实验计划项目”工作的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就创新项目的申报和实施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本次研讨会是我院落实“十三五”科学发展规划、建设一流学科、塑造一流本科教育的又一次实打实的行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