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理论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黄为吉 王如祺 梁苏婷)10月21日上午,我院在1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理论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会议。

唐建文从"担当什么""为谁担当""怎么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他表示,当前的使命就是要扎实推进自身工作,建设好一流学科;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接班人。他就当下如何担当使命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与外语学科相关的知识,增强本领;二是推进学科发展,培养复合型人才;三是全力以赴迎接师范生认证工作;四是敢于挑重担,攻克难题。他期望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树立长远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好一流学科不懈努力。

会上院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均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黄林静老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当前周边形势与周边外交工作”讲座

下一条:【主题教育】蒋洪新讲授专题党课 畅谈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