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院退休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供稿 退休党支部)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总体安排,我院退休一、二支部30多位党员于10月26日在学院204会议室联合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秋雨霏霏,寒气逼人,但寒冷的天气挡不住老党员们的学习激情,他们中有不少人已年过八十,腿脚不便。他们一拿到下发的学习资料,就迫不及待地认真翻阅起来。外国语学院原党委书记、退休二支部书记王龙彪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辅导报告。他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论据,从我党建党的初衷和革命实践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阐明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退休党员们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迪,对我们党完成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充满了信心。退休一支部书记刘金玲同志做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作了安排。

学习结束之后,大家又不顾天雨路滑,前往新民学会旧址参观学习。大家仔细观看,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再一次感悟我党的光辉历程。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即使退休也不能忘记入党初心,要努力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余热。

上一条:我校举行“腾龙楼”揭牌、“图书馆文化建设基金”捐赠仪式暨“腾龙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办“当前周边形势与周边外交工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