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求真务实作风,促进一流学科建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张英 摄影 胡晓岚)10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在我院515学术报告厅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唐建文以“树立求真务实作风,促进一流学科建设”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中国共产党应该坚持什么样的优良作风?”,“作为高校师生党员,我们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和毛泽东同志《论作风建设》等重要文章,深入解读了树立求真务实作风的意义和必要性。他指出,每一个党员要多问自己为什么要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要真心实意地对待人民群众,倾听人民心声,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他和大家分享了这两天我院接受师范生认证专家考察所做的努力准备和取得的优秀成果,他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深化学科综合改革,加强双一流学科建设。

最后,唐书记希望我院师生能在工作和学习中求真务实,积极配合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坚定了求真务实的理想信念和担负使命的决心。

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英语、音乐学、地理科学专业首批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进校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