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丽)11月1日下午,我院于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成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唐建文首先带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等文件。

随后,唐建文带头发言,院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党员的思想信念、宗旨意识及担当作为等问题,对照党章党规从十八个方面逐一进行自我检查,既深入剖析了问题所在,又明确提出了个人整改措施。

会上,唐建文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章学习、树立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作风建设;要加强师生联系,共同为学院谋发展,为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不懈奋斗。

此次会议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对照“18个是否”,进一步树立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上一条:翻译传播研究所举办“在对外传播中讲好中国故事”讲座

下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求真务实作风,促进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