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供稿 院工会)11月8日至10日,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混合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我院派出以工会主席刘立吾为领队、马纳克为教练,副院长谭福民、杨艺清等14名教职工组建的羽毛球队参赛。

根据2018年国际羽协比赛规则,参加此次大赛的30支代表队首先分成8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出线,参加第二阶段淘汰制决赛决出名次。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我院羽毛球队首战就遇上实力不弱的对手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经过五场激战,我院以3:2胜出,奠定了小组出线的基础;第二场,我院代表队以5:0的比分轻松战胜实力相对较弱对手机关一代表队;第三场,我院代表队再遇小组又一强队-医学院代表队。经过精心排兵布阵,又经一番鏖战,还是3:2,我院代表队击败了医学院代表队。最终,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决赛。进入决赛阶段,面对与我们实力相当的附属小学代表队,我院代表队能否16进8,这将检验我院羽毛球队全体教师长期坚持下来的训练成果。我院代表队上下齐心,群情激昂。赛前,有人整晚构思对阵方略,有人早早起床热身,球队教练和领队多次交流比赛思想,“出奇兵,巧排阵,抢4(场)保3(场)”。既斗志还斗勇,我院场上队员挥汗如雨,在场外“一家人”一声接一声的呐喊助威中一分一分地拼,赢下了混双、第二男双和第二女双,3:2成功上岸!进入8强!随后8进4时,遇上体育学院代表队,止步8强,虽败犹荣。

不负院领导的关心和重托,不负“外院一家人”的强大支持。我院代表队最终收获2019年度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上一条:【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潇湘法语戏剧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