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志明应邀担任GES2019未来教育大会嘉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测评研究中心供稿)11月26日,我校测评研究中心主任、外国语学院教授杨志明,应邀在北京国贸中心担任了“GES2019未来教育大会(Global Education Summit 2019)”的论坛嘉宾,与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院长秦春华,以及来自澎拜新闻、新东方、雪松湾和远播教育的几位嘉宾一起,就“新高考改革:阵痛与新生”话题,与现场的听众和全球网络直播的观众分享了各自的观点。

杨志明从测评专业的角度,就新高考中的综合素质评价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开展综合素质评价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任务具体化和可操作化的一项有力措施。开展综合素质评价,既要满足测评的科学性要求,保障测评工作可信、有效和公平,又要兼顾高校选才和基础教育健康发展的要求。杨志明通过与现场嘉宾和听众的有效互动,既阐述了具有国际视野的测评理论观点,又给出了符合中国国情的案例分析,并突出了科普测评科学知识的现实意义,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响应。

GES未来教育大会创立于2017年,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腾讯集团,全球硅谷投资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好未来教育集团共同主办,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提供学术合作支持,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是本届大会的特邀合作单位,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学无止境,教育为公”。

上一条:我校举行“慧宇”研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下一条:唐建文赴邵阳、宁远等中学研讨师范生协同育人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