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综合改革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5月21日下午,学院在腾龙楼204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综合改革研讨会,就2020年本科生外国语言文学大类招生和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等课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招就处宋叔培、田野、教务处(评建办)银海强等专家莅临指导,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书记唐建文、副书记贺慧星,蔡美花教授、张弛教授、陈小法教授,各系部主任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廖光蓉副院长主持。

曾艳钰院长介绍了学院在面对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学校”招生改革的严重挑战的时候,人才培养模式如何改革突破的战略和谋划,指出全院务必统一思想,就大类招生达成共识,宣布从2020年起实行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专业大类招生,部署了专业建设综合改革的一系列重点工作。

29633

招生就业处处长宋叔培评介了学院各专业在高考招生和就业形势的最新动态和改革发展的变化、趋势,评建办主任银海强述评了部分高校大类招生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展的历史、现状与动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野就学院的招生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外国语言文学大类“按小语种+英语”招生的可行性,畅所欲言,充分论证,积极建言献策,对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专业大类招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教务办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行“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期)师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防疫一线】外国语学院校友刘玲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