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613报告厅分会场

515报告厅分会场

通讯员 姚雯)2020年6月28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长曾艳钰、党委书记唐建文等全体院领导以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仪式,同时,学院组织其他毕业生观看了线上云毕业典礼。

上午8点30分,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成员通过视频直播观看学校主会场毕业典礼,与学校全体师生共庆毕业时刻。在学校毕业典礼上,校长、毕业生代表、校友代表对2020届毕业生给予了美好期望。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院长曾艳钰寄语全体毕业生,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也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学院5名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授予学位。


上一条:湖南省2020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曾艳钰教授在“新世纪外国文学趋势发展研究”高层论坛上作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