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胡潇予 常红钰)9月10日下午,正值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在腾龙楼204会议室为英语系退休教师秦裕祥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院长曾艳钰出席并致辞,出席仪式的还有副院长谭福民、廖光蓉、高荣国以及白解红、刘曙雄、阮炜、肖华峰等教授代表、其他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四十余人。

荣休仪式上,唐建文首先和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秦老师从教42年的教学生涯,接着学生代表送上了美丽的鲜花,曾艳钰代表学院向秦老师赠送纪念品并送上了诚挚祝福。她表示,秦老师多年来在工作上敬业负责,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全体师生的尊敬。教师代表邓云华教授和秦老师所指导过的学生代表2017届硕士研究生张英分别发言。她们深情回顾了和秦老师共事、教学、科研以及担任管理岗位负责人等的经历和动人的故事,感谢他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最后,秦老师动情地表达荣休感言,他讲述了自己求学和从教经历,分享了学习、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心得和体会,向学院、领导、同事及学生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深情地祝福学院的各项事业在未来的岁月中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是学院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传承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的重要举措,为提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召开推进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暑假教师发展及行政教辅人员能力提升研讨会闭幕式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