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政 夏秦萍)11月26日,我院在在613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院长曾艳钰教授主持。

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介绍部分教职工任职调动情况,并对上一学年教职工的出勤情况作了简单总结。他表示,各位教职工要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积极工作,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地教导每位学生。

曾艳钰从第五轮学科评估、教师职称评估、毕业就业、大学生心理问题四个方面规划教职工近期工作目标。她向全体教职工解读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她结合相关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行为准则,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本职工作。

长沙市消防安全宣传中心陈志方教官作消防安全普及讲座。他介绍数起火灾案例,给在场教职工敲响警钟。他指出,教职工平时要多了解消防知识,学习灭火器等灭火器材使用方法,遇见火灾要保持沉着冷静,正确应对紧急情况,让生命多一份保障。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英语系召开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 法国驻武汉领事馆贵永华总领事为法语系师生做法国当代文学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