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夏秦萍 王政)为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充分开发各方资源,提供对毕业生的精准帮扶。11月26日,我院于腾龙楼61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毕业生工作就业推进会。院长曾艳钰教授、党委书记唐建文、党委副书记贺慧星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司徒皓主持。

曾艳钰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创新推进就业的工作机制,全院全员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她向教职工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精准对接就业政策,老师们要支持毕业生以新就业形态、灵活多样的方式实现多元化就业,贯彻落实基层就业相关优惠政策,引导毕业生形成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二是要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老师们要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他们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找准职业定位,同时为毕业生精准提供求职技能指导;三是要精准帮扶有困难的毕业生就业,密切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为他们提供针对性强和多样化、精准化的就业帮扶,把疫情对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曾艳钰强调,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既是民生,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更事关学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她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要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做好创新方式方法,各专业语系各科室形成合力,全员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 法国驻武汉领事馆贵永华总领事为法语系师生做法国当代文学讲座

下一条: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西部地区推进高考综合改革研究》开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