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教代会暨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F99AD


16EAF



(通讯员 王耀光)1月12日下午,我院2020年教代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在励德讲堂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我院领导曾艳钰、谭福民、贺慧星、廖光蓉、高荣国、司徒皓、蒋莉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院长曾艳钰教授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她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党建工作和国际合作交流等5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学院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她强调,2021年学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高水平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加快建成世界一流学科,创造外国语学院更加灿烂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献礼!

院工会副主席王佳丽作提案工作报告。

随后,学院工会各小组带来“弘扬师德 铸魂育人”为主题的汇报演出,朱蝶、侯奇焜老师主持。专外一组带来的健身舞《Bingo答对了!》舞动超一流的激情,演绎希望与未来;公外二组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我们是光荣的人民教师》展现了我院教师无私奉献、为国育才的精神面貌;俄语系教师朱蝶、曾永兴带来的俄语歌曲《老枫树》唱出了“一带一路”建设中中俄两国之间的友谊;光影交映间,专外一组刘白老师的诗朗诵《光阴》婉转悠扬,行政组唐建文、杨安的《腾龙楼定名记》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明天会更好,专外二组的老师们用歌声带来美好的祝愿;曹立、熊静玲、王兰、李亚文等老师的诗配舞《春三月》舞姿独具风韵,驱散冬日的严寒,为繁荣祖国献礼;新入职的年轻老师多语种演唱《Mojito》,用轻松、欢快的旋律给大家送去健康、吉祥和欢乐;潘立、梁斌等老师的唱曲串烧在跳跃的音符中寻找光辉的岁月。

汇报演出在院领导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唱响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并观看汇报演出。

上一条:学校党委入选全省高校党建“示范高校”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