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为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4月15日下午,学院在英语系办公室为任宇桦副教授、周京波老师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英语系主任陈敏哲教授主持,副院长谭福民教授、副院长廖光蓉教授及英语系部分教师代表出席。

荣休仪式上,廖光蓉致辞并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赠送鲜花与纪念品。他代表学院感谢两位老师三十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勤勉付出,认为两位老师无论在教学育人,还是科学研究方面,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期待两位老师在荣休后的日子里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与进步,祝福她们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谭福民、唐燕玲、易艳萍、王佳丽、张宜、黄继勇等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回忆与两位老师共事的经历及感受,祝福她们在生活的新起点重新焕发新的光彩。

周京波、任宇桦也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外院的工作美好经历,对领导及同事们的关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为外院美好的明天和同事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学院自2020年开始,将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形成一种制度。这一制度的形成,既体现了学院高尚师德,传承尊师的文化底蕴,同时也为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十七期麓山语言与文化论坛语言学分论坛

下一条:85级校友、广州腾龙健康实业股份有限集团董事长彭学文回访母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