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史增信”专题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陈可颐 王政)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4月22日中午,我院于腾龙楼613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唐建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理论学习宣讲。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乡村基础教育、和教授一起看天下等品牌活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觉将学习党史和正在推进的各项事业联系起来,在新征程上为学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谭福民副院长围绕《湖南师范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做了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他就《细则》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做了说明,重点强调了研究生导师的基本素质、工作职责、禁行行为、管理机制。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导师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职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曾艳钰院长对全体教职工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她回顾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并集中观看了《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党史教育专题片。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全国俄语语言与文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