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 专题学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供稿 党委办)为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增强学史崇德、赓续荣光、接续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5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学习活动。

唐建文表示,学史崇德旨在立德固本、重在修德正身、要在守德致远,全体教职工要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提升道德素养,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向总书记崇高思想境界看齐》。

通过这次学习,与会教职员工表示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和具体的理解,更坚定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切实为师生办实事的信念。

全体在家院领导和教职员工近200人参加学习活动。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十六届学生太极拳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三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