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六届学生太极拳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政 陈可颐)为促进我校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体育课堂教学成果,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5月9日上午,我校第十六届学生太极拳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派出代表队参与此次比赛并喜获佳绩。

我院代表队秉承团结、友谊、传承、创新的精神,向各位评委、观众呈现精彩表演,充分展现出我院选手稳健扎实的基本功和积极向上、乐观奋发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动作松柔慢匀、轻灵圆活、开合有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他们摆出的八卦图,展现出太极拳的阴阳相济,数字“100”样式的队形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献上诚挚祝福。

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老师张元强、姚雯、舒怡、曾达之到现场观赛并对我院代表团表示祝贺。


我院代表队获奖情况:

1、团体赛一等奖

2、最佳组织奖

3、个人赛:

邓鲁露 女子二等奖

李俊廷 女子三等奖

雷倩雯 女子三等奖

苏建超 男子三等奖

徐 志 男子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俄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 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