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在党旗下成长”——优秀大学生党史学习报告分享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通讯员 严茳葶 丁家宜)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好党史国情,6月10日下午,我院于至善讲堂举办“在党旗下成长”——优秀大学生党史学习报告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学工办主任张元强,学工办老师周凌月、姚雯、王耀光、舒怡出席活动。活动由我院2020级俄语专业本科生郭贺峰主持。

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邓郭欢、我院2017级本科生罗方舟和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雨薇担任主讲人。邓郭欢分享了炎陵县扶贫书记黄诗燕带领百姓脱贫的优秀事迹,以多样的分享形式及饱满激昂的热情表达了对黄诗燕无私奉献精神的敬佩之情。他表示,黄诗燕奔赴扶贫一线的真心、恒心和决心是同学们应该学习的优秀品质。罗方舟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教师不仅要向学生传授知识,还要重视思想教育,加强思想引领,传承红色基因。王雨薇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利用专业知识为疫情防控事业作贡献的故事,提出了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认清历史方位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分享会让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教好身边人,营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为国家民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与讲座。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