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耀光)近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腾龙楼204会议室举行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参加学习会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蜜主持。

支部党员、语言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杨安做了主题报告。他围绕“学史崇德”,结合视频、漫画等形式,分享了三点学习感悟。一是学习忠诚于党、永不变色的大德,二是学习忧国忧民、为民造福的公德,三是学习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私德。他说要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力量,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唐建文高度肯定了杨安做的主题报告,他强调实践是检验“学史崇德”成效的试金石,要将百年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奋斗的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党性教育,做到对党忠诚明大德、树牢宗旨守公德、严守纪律严私德,在奋斗路上践行教育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展现新的作为。

支部党员张元强、孔杰、曾志军围绕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上一条:我院领导到学生公寓慰问2021届毕业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在党旗下成长”——优秀大学生党史学习报告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