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到学生公寓慰问2021届毕业生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舒怡 王耀光)6月16日下午,在2021届本科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我院院长曾艳钰、党委书记唐建文、党委副书记李蜜在院学工办主任张元强、毕业生辅导员周凌月等的陪同下走访寝室看望毕业生。

在学生寝室中,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关心毕业生的未来去向,对同学们学成毕业、即将踏入新的人生征途表示祝贺、送上诚挚的祝福。

同学们与老师回忆起在外国语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并对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

曾艳钰表示,母校是同学们人生旅途中永远的港湾、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同学们是母校永远的牵挂,希望同学们保持探索、热爱生活、担当责任、不负时代,在未来新的人生站点上发挥更大作用、实现人生价值。曾艳钰叮嘱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同学情、师生情,欢迎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院发展。

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下寝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浓厚的情谊,也将学院老师的祝福与期望带给了毕业生们。希望全体毕业生铭记学院及老师的谆谆教诲与诚挚祝福,在人生的新征程上破浪远航。

上一条:我院举行典礼欢送2021届毕业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