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英语创意写作班2021年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易柃江)6月23日上午,我院英语创意写作班举行2021年结业典礼。教务处副处长罗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廖光蓉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特聘教授、英语创意写作班导师Lauri Scheyer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蒋莉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英美诗歌研究中心秘书王娟老师出席,2019级英语创意写作班7名结业学生及2020级英语创意写作班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典礼由英语创意写作班班导师侯奇焜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主持人介绍莅临本次典礼的嘉宾,随后参会学生共唱湖南师范大学校歌。罗明在致辞中祝贺本届学生顺利结业,并强调我校英语创意写作班的设立初衷与重要意义。廖光蓉就创意写作班的发展情况作出总结,并勉励本届结业学生不断创新,继续进步。英语创意写作班导师Lauri Scheyer教授对本届英语创意写作班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高度赞扬本届创意写作班学生的出色表现与突出成果。

本届创意写作班7名结业学生分别朗诵了一篇个人原创英语创意写作作品,并分享各自在创意写作班学习期间的个人感悟与学术成长。

蒋莉华作总结致辞,她对7名结业学生的原创作品进行点评,并寄语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

据悉,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与本科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依托外国语言与文化学科群优势,我校于2018年首次设立湖南师范大学“英语创意写作班”,由我院“潇湘学者”特聘教授Lauri Scheyer担任导师,每年一期,至今已成功举办三期,每期均邀请多位国际知名诗人和学者进行诗歌、小说、戏剧、散文等英语创意写作教学,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新世纪拔尖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蒋洪新教授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汤素兰童话作品新译》首发 彰显新时代外语人才跨文化能力培养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