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讯员 夏秦萍)9月16日下午,我院于腾龙楼613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教职工大会。院长曾艳钰、党委副书记李蜜、副院长蒋莉华、刘白、司徒皓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泳波主持。

曾艳钰通报了暑期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迎新工作,结合外国语言文学大类招生和新生入住咸嘉湖校区综合大楼的新情况,要关心学生成长,做好入学教育和排课等工作;二是要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要敢于创新,打破常规教学模式,培育“新文科”人才;三是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更加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教师多元化发展,提升学院教师团队内生动力;四是要推进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大力推进科研团队建设,做好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五是要加强管理与服务,理顺机制、处理好系部科室关系,共建幸福外院。

李泳波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学院教师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肯定了学院近一段时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苦耕耘,他希望学院教职工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做好工作规划,切实承担起学院树形象、立标杆的责任。

会上,还举行了今年新进教师入职仪式,曾艳钰为新进教师佩戴校徽,并送上鲜花,气氛庄重而热烈。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