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供稿 教务办)11月28—29日,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中,我校代表队表现优异,取得团体一等奖与多项个人奖项。其中,夏子怡同学(指导老师:罗坚)表现出色,获得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冠军,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次我校学生的优异表现体现了我校“双一流”学科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展示了人才培养中强化“第二课堂”、全面提升学生语言能力、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强实践教学的显著成效。

据悉,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比赛连续4年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入选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唯一外语类赛事。本次大赛汇聚全省优秀学子,竞技语言表达、呈现沟通艺术、交流多元思维、弘扬时代新知。

上一条:我院吴漠汀教授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