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发布人:院团委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周耀武)百年奋进初心不改,百年使命青春向前。5月11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副校长王辉主持。

蒋洪新向全校共青团员、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全校团员青年用“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赤忱担当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期待全校团员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一是要不负韶华,以深切的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二是要不负时代,以扎实的学识素养砥砺创新探索;三是要不负人民,以切实的行动自觉扎根祖国大地。他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五四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院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队”,“语你同行”志愿服务团队获评“十佳志愿服务团队”,“爱语得乐”共建项目获评“十佳区校共建项目”,2019级翻译班团支部获评十佳团支部,顾轩宇获评“十佳学习尖子”,周耀武获评“十佳青年志愿者”,胡昊杨获评“十佳科研标兵”。

近年来,在校团委的指导、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委深入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深入在思想引领、组织凝聚、服务提升上下功夫,打造了一批既有政治引领力、教育影响力,又有学生亲和力、文化感染力的共青团品牌活动,在学院“双一流”建设全局中,培育时代新人,彰显青春担当。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度湖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优秀教材、优秀案例评选工作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联学联建共庆建团百年 我院联合三院(校)共青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