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高校英语学科教师“学科前沿与教师发展研究”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供稿 考试培训中心)6月27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高校英语学科教师“学科前沿与教师发展研究”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蒋新苗出席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司徒皓主持。

蒋新苗对参加研修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对此次研修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本次研修班聚焦英语学科发展前沿,立足新形势下英语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切实提高高等学校英语骨干教师特别是青年骨干教师的教学水平。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参与研修,加强学习与交流,不断提升个人的教学与科研能力。

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四级调研员陈汉光希望学员们在研修中能够拓展知识、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争取成为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楷模、教学的专家和科研的大家。

来自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青年教师高焓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研修中来,在有限的研修时间里,力争使自己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据悉,此次高级研修班为期五天,研修班由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有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近130名青年教师参加研修学习。

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彭运石、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上一条:我校“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在附属涟源三一学校挂牌成立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文科背景下朝鲜语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