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蒋洪新带队赴三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7月1日,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带队赴三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副校长唐贤清陪同访企。

蒋洪新、唐贤清一行在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的陪同下参观了三一博物馆,对企业进行了详细考察并交流座谈。梁稳根对三一集团的发展轨迹、行业地位、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三一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全方位助力人力资源提升,特别是大学生见习、实习和毕业生就业。

蒋洪新对三一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渊源、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访企拓岗是既立足当前为高校毕业生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的有力举措。他希望学校和集团建立持续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我院院长曾艳钰,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蜜等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曾艳钰带队赴腾龙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校“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在附属涟源三一学校挂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