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曾艳钰带队赴腾龙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张元强)7月4日,我院院长曾艳钰带队赴广州腾龙健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曾艳钰一行在腾龙集团董事长、我院85级校友彭学文等陪同下参观了腾龙集团展厅及生产线,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对企业进行了详细考察并交流座谈。公司总经理、我院98级校友黄震宇对腾龙集团的发展轨迹、行业地位、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腾龙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全方位助力人力资源提升,特别是大学生见习、实习和毕业生就业。

曾艳钰对腾龙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她指出,访企拓岗是既立足当前为高校毕业生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的有力举措。她表示,腾龙作为校友企业,希望学院在今后能和集团建立持续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校世承书院常务副院长高荣国,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副院长司徒皓、梁斌等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广州腾龙健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腾龙)是我院85级校友彭学文、刘学文等在2006年创立,是一家专注于SPA,泳池,水疗,休闲健康设备以及水循环净化处理设备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在美国、香港、泰国及中山均设有子(分)公司。2018年公司董事长彭学文先生在广州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彭学文先生作为我校首届理事会理事早在2009年就在外国语学院捐资设立“腾龙奖学金”,已累计捐赠近150万元,先后有近300余名本硕博学生受到奖励。近年来,又先后出资设立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腾龙奖学金”,外国语学院“腾龙楼”建设专项基金、图书馆文化建设基金,还出资捐赠我校“乡村教育基金”等,截至目前,已经为学校累计捐赠近1100万元。

上一条:“友好城市 共享未来” ——我院日语系承办“湖南·滋贺中日友城青少年线上虚拟互访”活动

下一条:蒋洪新带队赴三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