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杜婉怡 孔祥任)近日,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正式公布获奖名单。我院提交的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入围作品3项。

本次学院提交的获奖作品涵盖广播类、广告语类、影视类和长文案类四个作品类别,学院叶冬、吴伟幸、黄明祥等老师担任作品指导教师。其中叶冬老师指导的《HBN·年华篇》《抚慰时光印迹》获得一等奖。

据悉,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在现场提案的过程中实现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实现了高校与企业、行业交互,线上与线下联动,学生实践能力得以提升,是迄今为止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高校文科竞赛。

上一条:我院2022年全国外语专业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收官

下一条:我校外语学科教育援疆 共绘边疆外语教育振兴新画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