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根据校研究生处安排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将于2017年6月组织论文开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开题的对象为2015级全日制科学学位硕士、2016级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学位硕士及各层次已修满学分的在籍在职研究生。

2、请准备开题的同学及早跟自己的导师进行联系,确定好开题的具体细节,开题内容按下列要求打印:开题用答辩报告书四份(从群共享里下载邮包“学院答辩用开题报告格式”),存档用开题报告表格一份,该表格需从研究生系统输入提交保存并打印,经导师签字,交方向负责人,于6月13日前由方向负责人收齐(在职研究生由本人)送交科研办。

3、参加开题答辩的在职研究生需交清学费,并于送交开题答辩材料时出示学费单据。

4、开题答辩拟定于6月19—22日,具体答辩时间及分组安排将于6月16日公布于网页,逾期未交材料者将不安排答辩。

具体事宜可联系科研与研究生办:0731-88872643

外国语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

2017.6.11

上一条:2017年6月份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安排

下一条:2017年上半年PETS考试合格证领取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