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教学督导莅临检查我院教学管理工作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20年10月9日下午,根据校教务处安排,以王如湘教授、方进德教授等为代表的学校教学专项检查组一行六人对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我院教学副院长廖光蓉教授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形成了由分管院长牵头、专人负责的工作模式,认真完成材料归档、分类等工作。本次督导专项检查主要有两项内容:1.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2. 英语专业2019-2020学年期末考试试卷归档材料。专项检查期间,检查组闭门认真逐项查阅毕业论文及期末考试试卷归档材料。

校教学督导团队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做出了高度认可,也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三加三减”原则,这给我们下一步的教学管理工作完善指明了方向。最后,廖院长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向督导团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校教学督导团队莅临我院检察教学工作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院俄语系举行2017级教育实习汇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度学习优秀奖推荐复试名单公示

关闭